一个属于“鸡”的故事

听雨轩的下午茶

没想到Study week还没来,这里就有一大堆问题先等着我来回答了……

唉~要喝听雨轩的一杯茶,还可真不容易啊~

可是喝到三十五杯会泻肚子的啦!听雨轩:呵呵~人家难得请客就喝下去嘛!)

我不要~~(听雨轩:Rocky ~

汪汪!(一口气喝完)

(众:…………汗……………)


点名游戏

壹、要點十個寶貝

貳、不要重複點人

參、一定要接力呦

肆、點到填一下拔

伍、通知被點的人

陸、填完請告知嚕 ◆☆◆☆◆

遊戲開跑~   ◆☆◆☆◆

 

【 愛情紅茶 伍杯 】

第壹杯你有寶貝嗎 :神奇宝贝算吗?(听雨轩:你说叻~~(磨拳擦掌))

第貳杯你寶貝是男是女:我们还没有…那个…那个…所以我还不确定………我是指还没有遇到啦!

第參杯你們的關係是 :一定是狗男女!!!(听雨轩:Rocky……汗……)

第肆杯你都稱她(他)為:青苔的~~(听雨轩:泣……是亲爱的……)

第伍杯你愛她(他)多久:比天长地久更久!!!

 

【 家人綠茶 伍杯 】

第壹杯家裡有幾個兄弟姊妹  : 四个

第貳杯在家裡排行是第幾個  :1 (骄傲的叻……)(众:你也只有这个能拿第一!)泣走~

第參杯你最喜歡家裡的什麼人 :活人

第肆杯相反的,最討厭的是誰 :没人

第伍杯想對家人們說的一句話 我爱你们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【 友情奶茶 伍杯 】

第壹杯 跟你(妳)最好的朋友是:臭丝袜

第貳杯 他(她)都叫妳什麼呢 :“阿鸡”(注:一对语音不准的拍挡~)

第參杯 你(妳)們認識了多久了: 一个学期

第肆杯 你(妳)什麼事都會說嗎:看情况,譬如今天大了便就不会说……(听雨轩:这个谁要懂啊?!!!

第伍杯 想對他(她)說的一句話:生命有你真好!!!

 

【 特調花茶 拾杯 】

第壹杯妳(你)自認很專一嗎 :每天都穿……(听雨轩:泣……是很专一,不是恨穿衣啦……)

第貳杯妳(你)自認為很正/帥 :帅?……(众:是衰吧?……)

第肆杯會排斥T或GAY嗎   :不会,如果你不介意跟精神分裂的鸡做朋友……(众:我们介意!)泣走……

第伍杯你(妳)最想忘記的煩惱 长太帅……(你笑什么?!)

第陸杯最深刻的美好回憶是   :Galleria D’ Arte

第柒杯 這題目出的會很差嗎  :我不想讲骗话……不会…真的不会……

第捌杯 請問今天是幾月幾號  :8月 25日

第玖杯 今天是幸運還是倒楣  :幸运

第拾杯 最想完成的一個願望  :永远幸福快乐!

 

【 自我咖啡 伍杯 】

第壹杯請問你(妳)的大名是 :KAI(众:泣~不是叫你把名写到那么大啦!)

第貳杯你(妳)星座是什麼呢 :太阳星座:处女座     月亮星座:射手座

第參杯你(妳)的誕生日期是 :8月 28日

第肆杯你(妳)是樂觀or悲觀:煽便(听雨轩:泣~是善变啦~)

第伍杯最想把自己變成怎樣  :自己+大家都喜欢的样子~

 

【 點名奶綠 伍杯 】

第壹杯妳(你)對傳單的人印象是   :精神分裂的新会员(众:我们欢迎你!!!)

第貳杯他(她)跟妳(你)是什麼關係 :精神分裂会员关系

第參杯你(妳)想對他(她)說句   : 欢迎一起精神分裂!(众:在为青山院招生意吗?)

第肆杯他(她)去過妳(你)家嗎   : 听雨轩,你拉着我想要干嘛……(听雨轩:死变态!是你跟着我回家啦!)

第伍杯會跟他(她)一直好到永遠嗎   

 

马票开采!(排名不分先后)

以下的朋友,也请你们在你们的空间回答以上的问题吧!然后也再传给十个人!让我们对你了解更多!

  • Xiang Xiang

  • 蔚恒

  • yishu

  • 浪客若麟

  • **Mapl3~Jun**

  • princess sin

  • Canny

  • Xinkai

  • 陈思杰

  • Joshua Lim

Advertisements

5 responses

  1. 我要澄清!!!!
    我没有精神分裂!!!! (众:不要骗人!!)
    好啦~我承认…轻微的精神分裂… 泣走…
    谁是臭丝袜啊?? TB?? (众:少理人家闲事!!!)
    我…我…关切一下而已嘛…泣走…
    哇卡卡~~~

    August 25, 2008 at 10:44 pm

  2. (众:又是你??很好玩啊??)
    呃…想说…你也开个guestbook吧…
    这样方便我留言… 哇卡卡~~~
    我们的画展…一点都不吓人!!!反而很精彩!!!
    哈哈!!!

    August 25, 2008 at 10:48 pm

  3. Is Me AgAin!!!!
    你的生日…星期四哦??
    我会记得的…
    哇卡卡!!!

    August 25, 2008 at 10:49 pm

  4. xiang

    你所谓的xiang xiang 是我哦?

    August 26, 2008 at 4:12 pm

  5. xiang

    Errrheemmm…..
    我可没重复点啊。。
    你点过我不代表我点过你嘛。。。
    而且哦。。
    我又不懂你所谓的“不要重复点人”是什么意思嘛。。
    以为还没点过你就可以点。。。
    所以就点你咯。。。
    n
    谢谢你的支持哦!!
    哈哈。。
    ^^

    August 26, 2008 at 6:14 pm

Leave a Reply

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:

WordPress.com Logo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.com account. Log Out /  Change )

Google+ photo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+ account. Log Out /  Change )

Twitter picture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. Log Out /  Change )

Facebook photo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. Log Out /  Change )

Connecting to %s